鬼厉

若有人兮山之阿,被薜荔兮带女萝。

一个wolfstar写手
AO3: Aquinnah
微博:解胭脂

太太画得太好了,我现场表演一个泪如雨下。
看着画面又想起在赫布里底生活的时候。爱丁堡之夜虽然叫这个名字,其实主要描写的是刘易斯岛西海岸。我记得第一次见到肖博斯特的时候是冬天,岛民管那种天气叫十二月风暴。整个海岛都是Liudo太太这张画里这种色彩沉郁的墨蓝色,站在海滩上,根本分不清楚哪里是海平面的尽头哪里又是天空。人一生总有个属于自己的地方,有时候我想,冥冥之中,大约赫布里底就是我的归处。所以为心爱的cp写了这么一篇小故事,如果每一篇是一个平行宇宙,希望他们能在苏格兰群岛的海天尽头,幸福生活。

Liudo:

是想画画鬼厉老师那篇爱丁堡之夜…


我太菜了画不出老师文章意境的万分之一!!!啊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0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鬼厉 | Powered by LOFTER